头条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电子所领导班子进行任期考核

时间:2018-04-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8日上午,中科院电子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召开。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按照考核组的要求,电子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副研及以上科研骨干及各类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书记主持。 

  首先,由吴一戎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从“一三五”规划及进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与成果产出、科技合作产业化进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与管理创新、科研平台与基础建设、党建与文化创新、反腐倡廉、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建议和设想等几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班子任职期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 

  吴一戎所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对研究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电子所全体同仁表示感谢。 

  接着,北京分院监审处副处长王健宣读了“电子学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随后,马扬书记对电子学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的参会情况、民主测评方案进行了说明,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问卷,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成5个小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谈话。

  (人事处  杨斌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