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航空遥感机库项目取得重大阶段进展

时间:2018-03-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314日,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在电子所主持召开航空遥感营口机库项目第四次月度例会,营口市翁永才副市长及政府相关部门、航空遥感系统工程经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协商,就机库联合建设事宜在坦诚、互谅、融合、友好的气氛中达成共识航空遥感系统潘洁副总经理代表电子所与营口市城投公司领导签署联合建设协议。电子所孙殿义书记、丁赤飚副所长营口市翁永才副市长、赵纯义副秘书长出席签字仪式。 

  为推动航空遥感系统的机库建设,电子所与营口市政府自20177以来进行了紧密磋商,已完成机场调规、项目购地、项目可研等前期工作。本次共建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航空遥感系统机库项目合作建设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机库项目又向前迈出一大步,项目建设也将有序推进。 

  (高分办 汪振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