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科院电子所开展“尊老敬老,共享成果,助力发展”春节期间给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电子所所长吴一戎、党委书记孙殿义牵头,人事处组织,联合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共享成果,助力发展”春节期间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我所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生活困难老同志共计100余人。
    离退休走访慰问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吴所长和孙书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带头走访慰问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将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慰问期间,吴所长和孙书记与老同志聊改革、谈生活,通报了2017年电子所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情况,征求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老同志们为电子所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政治威望和经验优势,为电子所的发展保驾护航。老同志们了解到电子所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都十分欣慰,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饱含感情的回忆了电子所的发展历史以及当时的科研条件和环境,祝愿电子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创佳绩。同时,吴所长和孙书记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叮嘱他们时刻关注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我所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得到了进一步发扬,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人事处 张长宏)
吴一戎所长看望退休干部方洪荒
 
吴一戎所长看望退休干部林世昌
  
孙殿义书记看望退休干部韩泾鸿
 
人事处联合退休党支部看望退休干部许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