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暨党委书记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会场

 

倪宏传达考核工作要求并部署考核工作

 

吴所长做工作报告

 

孙书记做党建述职报告

 

丁赤飚副所长主持

 

    根据院党组、分院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要求,2018125日,电子所2017年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暨党委书记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电子所科电大厦报告厅召开。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2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电子所副所长丁赤飚主持。 

  中科院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关于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和党委书记党建述职的工作要求,布置了考核测评工作。 

  所长吴一戎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研究所各项工作重点总结了研究所四个突破方向五个培育方向工作进展,他还总结了人才队伍建设、科教融合工作、多园区运行保障、国际合作、高分专项管理、质量体系、安全生产体系、条件保障工作、期刊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在报告中还分析了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2018年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孙殿义以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为主题做了述职报告。他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抓好创新文化建设,持续推进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所党委和他本人在2017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进展和实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根据考核大会议程,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以及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人事处、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