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所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十九大胜利开幕

 

   

  中关村主楼观看直播会场

 

   

  科电大厦观看直播会场

 

   

  怀柔园区观看直播会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电子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电子所所长吴一戎院士作为十九大代表在会议现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庆等所领导和党员在所里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电子所根据实际情况,在中关村和怀柔园区组织了三个会场,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还就近选择方便的地点进行观看。 

  9点整,大会正式开幕,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并不时记录。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在科技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