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调研电子所

时间:2017-06-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621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带队莅临电子所调研,中科院相里斌副院长、重大任务局徐帆江副局长、电子所吴一戎所长、孙殿义党委书记、丁赤飚副所长、邓云凯副所长等陪同调研 

  王志刚书记一行首先在五号基地观看了地理空间信息平台演示汇报,随后参观了总装联调大厅,听取了微波光子雷达、合成孔径雷达、空间行波管工作成果汇报,并观看了实物展示。现场参观结束后,王志刚书记与中科院、电子所相关领导及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吴一戎所长汇报了电子所总体情况,相里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四类机构改革及空间信息创新研究院进展情况。 

  王志刚书记指出调研中看到是电子所核心领域的核心能力,形成的核心技术、核心产品都是国家想做的、国家必须做的,看过之后很振奋。科技部继续支持研究所科技创新,营造一个公平的环境,服务科研机构,把国家这篇科技创新的大文章做好,希望电子所继续发挥科技优势,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 党雅文 张益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