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所完成2016年部门和部门正职及以上领导总结考核工作

时间:2017-01-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13日至14日,电子所2016年度部门和部门正职及以上领导考核会议在电子所苏州研究院710会议室召开。所领导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共33人参会。会议由吴一戎所长主持。 

  113日,首先由人事处报告了我所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及考核流程。 

  接着,所属12个研究部门、13个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苏州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年初制定的管理目标责任书,分别从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质量目标、安全保密、人才队伍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分析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部门负责人做完报告后,所考核委员会成员就一些重点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114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殿义,副所长丁赤飚、张国庆、邓云凯、方广有分别从所层面对自己主管的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所主管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设想和要求。孙殿义书记强调,服务国家战略安全是电子所的使命。在坚守这个使命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如何让这些创新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服务、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也是电子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重要社会责任。 

  按照会议进程,考核委员会进行了部门和部门正职领导的评优工作,并审议了电子所各部门评选的137名优秀职工以及苏州研究院的14名优秀职工。 

  最后,吴一戎所长与参会的领导一起就电子所“十二五”期间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以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考核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所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检验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人事处  杨斌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