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所参加珠海航展

时间:2016-11-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一起飞翔,共逐梦想。2016111日至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作为以发展可持续的不可替代的综合科技竞争力,解决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为己任的中科院电子所第二次参加航展,向公众展示我所创新实践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突破。 

  我所此次航展主要展示的产品有今年刚发射的高分三号SAR系统、预研的星载轻小型SAR系统及未来将发射的双L波段干涉SAR、高分辨机载小型SAR、大功率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MEMS电场传感器及宇航级FPGA,九度公司展示了海洋之鹰系统。 

  电子所孙殿义书记,邓云凯副所长等一行于111日参加开幕式后来到电子所展位,观看了展板、展品及视频介绍,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此次航展,电子所核心的技术产品吸引了大量的领导和同行前来观看和询问交流,在展示我所的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交流合作的平台。(科技处 陈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