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第27届学术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兴杰书记致欢迎辞

    

北京大学黄如院士作大会报告

    

夏善红副主任委员主持开幕式 

    

   

    

  20161028日至31日,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第27届学术年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机构的共150余人参会,会议共接收论文101篇。  

  1029日全天为大会特邀报告。本次年会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院士、北京大学黄如院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孙玲玲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骆季奎教授、复旦大学曾晓洋教授、复旦大学Patrick Chiang教授和电子科技大学何松柏教授作大会报告,7个紧凑精彩的报告为与会代表奉上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获得了一致肯定。1030日安排了分会场报告,共分5个分会场,一共95个报告。分会报告共遴选出6篇优秀论文。  

  1029日晚举行了电路与系统分会第8届委员会的年度工作会议,分会秘书长杨海钢研究员主持会议,分会主任委员吴一戎院士致欢迎辞和总结发言,分会办公室刘团结主任做分会年度工作汇报。本次工作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同意增补复旦大学李锋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云清教授、中科院计算所金舒原研究员和韩银和研究员为分会委员。此外,本次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确立了10个专业委员会以及相应负责人并全体表决通过。未来各个专委会将为推动分会发展、促进学科进步发挥重要作用。 

  (期刊部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