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党雅文博士获得北京分院第二届“启明星”优秀人才奖

时间:2015-03-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北京分院公布了第二届“启明星”优秀人才获奖名单。经各研究所推荐、专家评审、北京分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全院有34位同志荣获北京分院第二届“启明星”优秀人才荣誉称号。电子所科技处副处长党雅文博士入选。 

  “启明星”优秀人才奖的评选旨在深入推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管理人才,使其成长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强的业务和管理能力,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党雅文副处长在科技处主要负责全所航空项目及国家重大项目的管理,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对外和对内管理上工作成绩突出,确保了多个国家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所科研管理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发挥积极作用。   (人教处  杨斌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