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电子所一室“学霸走廊”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举行

时间:2015-0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活动海报               种劲松研究员主持会议

   

  王杰做报告                       师生聚精会神听报告

   

  同学们做游戏

  20141230日,电子所一室“学霸走廊”系列活动第一期《SCI近在咫尺》在东配楼102会议室举行。该系列活动由一室党总支、工会和研究生会主办,旨在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首先,由种劲松研究员担任主持,简要介绍了该系列活动的目的。然后由王杰同学开始进行详细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为何写论文、如何写论文、如何投论文以及如何改论文四个部分。整个报告过程,气氛轻松愉悦,师生交流融洽。报告完成后,由鲍慊和吴迪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猜字母游戏,并对取得胜利的小组进行奖励。本活动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论文的写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为自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积累了不少经验。 (一室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