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航天项目办组织宣贯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产保相关文件

时间:2018-05-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用户单位最新产品保证要求,提高我所空间行波管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航天项目管理办公室于420日在怀柔园区组织开展了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产保要求培训。三室领导、科研骨干及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航天项目办质量师主讲。  

   培训首先介绍了产品保证组织的定义、工作机制、主要控制点、生产过程产品保证工作等内容,并针对近两年发生的相关质量问题进行了重点详细解读。讲解了生产基线的含义、建立时机、建立内容、确认与传递方式等内容。其中重点介绍了生产基线更改的分类及控制流程。最后,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  

  在目前三室航天型号多头并举生产任务繁重的时期,型号队伍更应该严格按照航天产品保证要求开展产品生产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型号任务参研人员对于产保要求的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将产保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环节中。    

  (项目办  陈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