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苏研院发布GJB9001C-2017版《质量手册》

时间:2018-04-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4月20日,苏研院发布实施了新版《质量手册》。按照预定的要求,苏研院2018年3月完成了新版《质量手册》的编写,经分管领导及最高管理者审核批准后发布实施。 

  2017年7月1日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正式发布实施,GJB9001C的发布实施是全军装备质量工作的一件大事。按照要求,各承制单位须尽快完成基于GJB9001C的换版工作。苏研院2017年11月启动了换版工作,成立了体系换版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换版工作计划。 

  新版《质量手册》在基于GJB9001C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苏研院项目特点及管理特点,逐一落实了标准新增要求,更加突出新版标准强化要求,进一步突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等质量原则,并对原体系运行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改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质量手册》是质量管理体系纲领性和法规性的文件,是指导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行动准则,是后续编制质量程序文件的基础。院属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将继续认真学习理解,切实贯彻执行。(质量处 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