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子所和中电锦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4-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电子所和中电锦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和中电锦江总经理陈泽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电锦江董事长孙伟彪、副总经理文铁牛、副总工韩清、总经理助理武国宁和电子所李飞、孙巍、王小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国营第七八四厂,以下简称中电锦江)是国内地面雷达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军工电子骨干企业,在我国预警监视雷达、气象雷达领域具有重要行业地位,电子所过去在电真空器件领域和中电锦江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中电锦江具备较为完善的电子系统装备工程化设计开发能力和产业转移转化平台,和电子所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兼容性。 

  面向未来,双方将秉承创新、开放和共享理念,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在规划论证、项目合作、技术攻关、市场协同、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科技处 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