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航天科工集团刘石泉副总经理一行调研电子所

时间:2018-03-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326日,航天科工集团刘石泉副总经理一行10人调研电子所陪同调研的有航天科工集团科技与质量部陈国瑛部长、二院冯杰鸿副院长、二院23所鲁耀兵副所长等,电子所吴一戎所长、李飞处长、王刚主任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吴一戎介绍了电子所总体情况。随后刘石泉一行听取了微波光子雷达、SAR定量化处理、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工作成果介绍。听取报告后,双方就航天科工集团与电子所未来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石泉对电子所在相关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微波光子雷达、SAR图像处理、核心器件、传感器技术等领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此次来所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在于促进推动电子所与航天科工集团在产学研用多方面深度交流与合作。他认为只要有利于科学技术发展,能解决国家实际问题,双方的合作形式可以灵活多样。他强调,希望此次交流后,航天科工集团与电子所的合作落在实处,建立高效协同机制。 

  此次座谈为推动航天科工集团与电子所进一步加强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技处 林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