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郭索彦副司长调研电子所

时间:2017-09-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921上午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郭索彦副司长一行到电子所调研,陪同调研的有水利部水土保持司王莹处长、孔祥兵博士,水保监测中心王念忠处长、王爱娟博士、赵楠博士。电子所孙殿义党委书记、陈伟主任、李飞处长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郭索彦副司长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产品及技术汇报, 观看了电子所宣传片和地理空间信息平台演示汇报。现场参观结束后,郭索彦副司长与电子所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对相关技术研究进展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郭索彦副司长对电子所相关技术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技术人员能够进一步交流和合作。 

  孙殿义书记表示,电子所将积极配合水利部相关工作,解决相关实际问题,做出科研人员应有的贡献。 

  (科技处 张益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