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子所与北京科电航宇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独家代理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合作协议

时间:2017-09-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9月3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与北京科电航宇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独家代理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电子所邓云凯副所长、航天项目办张毅主任、空间行波管研发中心王刚主任和缪国兴副主任,科电航宇公司靳海澄总裁、孙严副总裁、杨璟普副总裁等。    

  在签约仪式上,孙严副总裁首先代表科电航宇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方向、整体布局及后续合作的工作规划,靳海澄总裁指出将立足电子所优秀研发平台,发挥公司自身优势,全力推进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的上星应用。王刚主任表示将在双方密切沟通和配合下带领研发团队完成各型号配套任务,随后王刚主任和孙严副总裁签署了“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与北京科电航宇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座谈中,张毅主任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来之不易,也符合电子所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领域长期发展的需求,航天项目办将继续以产品为核心,加强计划和质量管理,为各型号配套任务提供坚实保障,最后邓云凯副所长对此次合作提出“诚信、和谐、共谋、共赢”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谋技术,谋市场,共同推进电子所国产化空间行波管及放大器的发展。 (项目办 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