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雷达学报参展2017全国复杂环境下雷达设计、干扰及防护学术交流大会

时间:2017-06-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与会代表在雷达学报展位处

 

  2017全国复杂环境下雷达设计、干扰及防护学术交流大会2017年6月24日-25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来自国内雷达领域的3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吕跃广院士在大会上致辞。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陆军研究员、中国电科第38研究所吴剑旗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李永祯研究员代表王雪松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赵国庆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高梅国教授、中国电科第14研究所李品博士代表金林研究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宏伟教授等18位专家分别作了战争形态演变与信息系统发展”、“先进米波雷达抗强干扰技术”、“对成像雷达的电子干扰技术”、“射频掩护的认知”、“雷达干扰样式及其对抗措施”、“量子雷达研究进展”、“网络化协同探测技术”等大会报告。    

  交流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和中物院复杂电磁环境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电子学会无线电定位技术分会协办。《雷达学报》作为合作期刊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在会场外展位准备了纸刊、目录页、光盘等相关资料,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期刊部 贾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