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7-06-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6月12日,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科电大厦150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孔明辉处长11名学术委员会成员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和电子学研究所科技处领导、实验室领导以及南北基地和四个专业点的代表共 30人。 

  首先,实验室领导李昕欣主任对2012-2016年评估期内的工作做了全面报告,内容涉及实验室总体发展情况、研究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重点讲解了评估期内取得的代表性研究成果。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评估报告相关内容分别发言,对科研成果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整合和提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主任表示赞同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观点,将进一步挖掘亮点、归纳凝练,做到适当取舍,总结到位,更好的完善实验室评估报告。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九室   赵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