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十室组织质量培训

时间:2017-05-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58日,十室在科电大厦502会议室组织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质量培训会。质量处副处长要晶晶、十室主任刘小军、副主任张群英以及2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主管质量工作的副主任张群英研究员主持。 

  质量处副处长要晶晶就质量体系审核的要求,结合研究所具体质量工作情况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产品的设计、生产到售后服务;从文件的编写、评审讲到文件更改。要晶晶副处长将质量文件中的专有名词讲解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比喻,为大家上了形象生动的一课。 

  随后,张群英副主任对十室第三层次文件进行了宣贯,特别就产品的试验管理、生产过程管理以及产品售后服务管理进行了特别说明,结合科研项目为大家梳理了产品研制中的质量流程,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质量手册及第三层次文件中的规定按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刘小军主任作总结发言,刘主任在发言中强调质量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创新和持续发展的基础。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科研生产工作,逐步形成质量工作与科研工作的良性循环, 

  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十室 盖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