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院科发局副局长赵千钧一行来电子所考察指导

时间:2017-04-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414日,院科发局副局长赵千钧一行来电子所考察指导,并在电子所科电大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电子所所长助理付琨,科技处处长李飞,电磁辐射与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小军,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祁志美,电子所苏研院执行副院长台宪青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孙殿义对赵千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发局长期以来对电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电子所具有浓厚的科研背景,坚持走自主发展的道路,在数据共享、应急调度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希望能把科学院的相关学科数据和体系进行融合,利用技术的发展不断推进科技创新。 

  赵千钧表示,院地合作作为科学院三个面向里最重要的抓手之一,必须依靠各个研究所以及各类分支机构,现在尤其希望深入了解各个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希望电子所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进一步发展壮大,科发局会一如既往的对电子所相关项目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李飞对电子所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前,赵千钧一行参观了电子所展厅。(科技处  赵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