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子所科技成果参展深圳高交会

时间:2016-12-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1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电子所组团参展。主要参展成果有空间行波管放大器系统、电场探测先进传感器、MEMS水位传感器、MEMS惯性导航模块、微波水处理技术等,航天星图公司展示了GEOVIS三维可视化平台产品。其中,空间行波管放大器系统获得第十八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领导,在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的陪同下,来到中科院展馆,视察了电子所科技成果,并给予高度评价。电子所孙殿义书记一行于1119日来到电子所展位,观看了展板、展品和产品演示,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相关领域专家的关注,许多专家对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咨询。(科技处 赵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