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子所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技术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6-11-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02628, 第七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在此次博览会期间,江苏省纳米技术产业创新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中科院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和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等14家单位还联合举办了技术成果发布会,苏研院胡岩峰副院长、电子所杨海钢主任以及科技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技术成果发布会。会上杨海钢研究员代表电子所重点介绍了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技术等最新技术成果。通过参加技术成果发布会,为电子所将来在苏州工业园区进一步开展产业化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铺垫效果,为后续产业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纳博会自2010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经过六年潜心耕耘,已成为集专业会议、企业展览、产业投资、技术对接、产品发布会和国际活动等六大板块为一体的国际盛会。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纳米技术应用产业交流大会,也是纳米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推介、技术交流、市场拓展的最佳舞台。 

   (科技处  刘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