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新当选中科院院士到电子所参观交流

时间:2016-03-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34日下午,中组部人才局和中科院学部工作局组织2015年新当选的50余名中科院院士到电子所进行参观交流。学部工作局局长李婷、副局长王敬泽陪同参观,电子所所长吴一戎、副所长丁赤飚出席接待。 

  根据日程安排,院士们集中参观了电子所的科技成就展厅。首先由吴一戎就电子所的历史概况、发展现状、科研布局和“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由丁赤飚汇报和演示了我所地理空间信息承载平台的研究进展和功能模块。听完介绍后,院士们饶有兴趣的就电子所从事的科研工作展开交流。大家对电子所在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是中组部院士进修班现场教学的一个环节,旨在让新当选的中科院院士走进中科院的研究所,深入了解中科院的各项工作和研究所的科研情况。 

  (综合办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