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部门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注册资本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主办的科技企业,属全民所有制性质。

公司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以研究所为背景,以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致力于电子所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规模产业化工作。

1988年12月被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批准为新技术企业;从1990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新技术企业;1994年起获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称号;1996年起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企业奖;1993年获外贸自营进出口权,2009年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和代理进出口权。

近几年来,为顺应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要求,中科院电子所对公司业务进行了较大的重组。目前,公司业务包括微波成像雷达及其应用技术、微波器件与技术、高功率气体激光技术、微传感技术与系统等领域产品的开发、服务、咨询、转让、试制、生产、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子所汽车队日常调度管理。

公司以“责任与国家、感恩于顾客、热情于事业、专注于服务”为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进行双赢合作,实现“顾客满意、企业健壮、员工快乐、和谐发展”的企业远景,为国家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们珍重托付,心存感恩,诚信竭力,期望为您服务更多!

 

公司领导:

刘  刚(总经理) 

联系方式:

电话:010-58887546

传真:010-5888754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