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

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主要职能:

1.负责公文处理、信息宣传、安全保卫和综合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安排全所重大会议及重大活动;负责所领导秘书工作;负责所务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所级信息化建设与运维管理;负责所食堂、通讯设备、会议室、汽车队等支撑职能的管理;负责文献情报服务工作;负责义务献血、计划生育和职业病防护管理工作;负责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起草等工作。

2.负责所级党务服务和管理工作;负责党委会的日常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工青妇及统战的综合协调和管理工作;负责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负责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起草等工作。

3.负责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工作人员:

陈伟(副主任主持工作)  曾思红(工会常务副主席、纪委副书记)  池  满(副主任)  刘秀芳(副主任)
 
何建顺  袁胜华  唐  莉  何红熳  贾东方  梁  伟  闫道竣  宋玉婷  刘加宁  朱永红  刘来明  张瑞平  庞全军  李  滨     孙长河 
联系方式:

电话:010-58887003

传真:010-5888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