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

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主要职能:

  1.负责策划并组织我所战略研讨会,组织编写所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负责所发展战略研究小组的日常事务性工作。 

  2.负责全所航天型号用空间行波管及其它非航天型号项目、预研类项目的策划、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各类基金项目的策划、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院创新、所创新、青年创新项目的申请、审批、组织和管理。 

  3.负责编制全所科研项目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全所科技成果的鉴定、登记和报奖;负责全所各类知识产权的申报与管理。 

  4.负责我所各类外事活动和国际会议的组织、审查、申报、办理和对外接待工作;负责我所人员公务护照的管理;负责全所外事经费预算的编制和结算审核;负责全所各类人员出国手续的办理并对出国人员进行出国教育和培训。 

  5.负责组织我所的各类学术活动,包括所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我所各类实验室的申请与管理工作。 

  6.负责我所每年科研信息的综合统计;负责制定我所年度外场飞行试验计划,负责组织审批我所各研究部门的外场飞行试验任务。 

  7.负责全所科研课题的管理,包括开题、结题、经费的管理等;协助综合办做好结题项目科技档案的收集和归档工作。 

  8.负责适时代表我所与上级机关、业务合作单位等相互沟通、协调,并及时完成上情下达。 

  9.负责科技公文、信函、通知等文件的处理。 

  10.负责本部门用户及业务合作单位人员的管理。 

  12.负责完成与本部门职责相关的各类规章制度的编写与宣贯。13.完成所领导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它相关事宜。 

工作人员:

李  飞(处长) 党雅文(副处长)  刘  韦(副处长)

刘淑贞   林  宽  金  锋  徐 鹏  陈海斌  李筱迅  王东辉  阮  望  余  蓉   张益霏  赵  驰

联系方式:

电话:58887032

传真:58887037 

进入科技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