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天信息研究院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

时间:2018-11-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11月2日上午,空天信息研究院人事处和期刊部在中关村园区科电大厦十五层报告厅和怀柔园区3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超过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期刊部贾守新副主任主讲。贾老师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期刊部的主要职责及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流程;接着贾老师结合案例分析,系统的讲解了科技论文写作各个环节以及科技论文投稿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他科技论文写作的角度阐述了前期文献调研与选题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全面介绍了电子所研究生学术论文的相关要求以及论文投稿所涉及的科技期刊最后,贾老师详细介绍了论文检测和审查工作以及学术论文科研诚信道德内容本次讲座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就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讲座作为新职工入职培训以及研究生入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提高我院新职工以及在读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达到了指导实际工作和学习的效果。 

                             (人事处  张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