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天信息研究院组织新职工质量知识竞赛

时间:2018-10-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关村园区竞赛现场 

 

    

  新技术园区竞赛现场 

 

    

  怀柔园区竞赛现场 

 

  2018929日上午,由质量处组织的质量月活动之“2018年空天信息研究院新职工质量知识竞赛”分别在中关村园区、新技术园区、怀柔园区,三园区同时举行。 

  这是空天信息研究院成立以来第一届新职工质量知识竞赛。参赛员工包括电子所、光电院本年度入职的全体新员工。这次的“质量知识竞赛”以考试答题为竞赛方式。竞赛共分为两个部分,闭卷答题形式和开卷答题形式,竞赛时间从早上9点开始到12点结束。 

  通过举办 “新职工质量知识竞赛”,逐步加强新员工的质量意识,加深对我院有关质量管理制度的理解。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支持和鼓励,以后我们将持续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在我院形成“学习质量、重视质量、运用质量”的良好氛围。质量处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