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贺州市委常委吕松一行调研空天信息院怀柔园区

时间:2018-09-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9月13日,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率队调研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简称“空天信息院”)怀柔园区。空天信息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丁海兵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吕松一行参观了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总体情况介绍和主要研究成果。座谈会上,滕启治介绍了空天信息院的整体情况,以及与地方政府开展科技合作的进展。吕松对重点实验室前期与贺州联合开展的有机人造石微波固化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空天信息院在无机石微波固化、农林业资源监测、智慧农业和智慧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贺州经济和社会发展 

  贺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潘顺康发改委副主任韦志刚和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筠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