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八室组织新职工培训

时间:2018-08-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815电子所八室科电大厦916会议室举行了新职工入职培训。全室新职工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八室党总支书记闫国刚主讲。培训的第一个环节是新工的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针新入职员工的专题培训。首先,分管副主任从研究室发展历程我们所处的历史机遇讲起要求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要求党员新职工在工作中做出表率,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动员非党员新职工要在工作中建功立业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入加入到组织中来。其次,对保密工作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讲解保密工作案例,帮助新员工了解保密工作的特点和重要性,着重强调了养成良好保密工作习惯重要性,要不断增强保密工作意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第三,对于新员工在平衡工作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大家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丰富业余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更加高效的工作最后,对新员工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新入职的员工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为人民作贡献绽放新时代最美的青春(八室 谭晓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