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苏研院组织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18-07-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7月1213日,苏研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本次内审是GB/T19001-2016GJB9001C -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后的第一次内部审核审核涵盖了我院最高管理层、综合管理部、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质量处、物资与条件处、园区管理与建设处以及21室和22室。 

  此次内部审核邀请了王富良老师,与苏研院内审员形成审核组,旨在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与GB/T 19001-2016GJB 9001C-2017标准要求的符合性和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持续改进。 

  12日上午,召开内部审核首次会,台宪青执行副院长,审核组成员及各部门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随后审核组成员通过翻阅资料、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按照审核计划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现场审查。通过近两天的审查,审核组共发现6个不符合项,并提出了若干建议项。 

  13日上午,召开内部审核末次会。吴一戎院长听取了审核组对本次审核情况的汇报,与审核组及各相关部门对不符合项逐一进行原因分析,并梳理解决措施。吴院长强调,内审发现的问题要责任落实到人,必须做到职责清晰、措施明确,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在规定的范围内完成不符合项的整改落实工作。 

  苏研院  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