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2019年度校园招聘交流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6月27日上午,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关院系的支持下,电子所举办了2019年度校园招聘交流日活动。空天信息研究院孙殿义副院长、电子所相关研究部门领导、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近百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首先,孙殿义副院长对到场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空天信息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定位使命和发展理念,用知名科研工作者、当前科研发展现状的例子,鼓励优秀的青年学生把创新的基因带进科研工作,热爱祖国,投身祖国科研事业,为我国电子学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人事处姚海琴副处长介绍了全所人力资源现状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各类人力资源方面问题,为同学们展示出一个底蕴深厚、平台广阔的电子所,并展现了我所重视人才、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理念。 

  接下来,一室的李王哲主任、三室的黄明光副主任、四室的丁海兵副主任、六室的王宇副主任、七室的刘畅副主任、八室的仇晓兰副主任、十二室的喻忠军主任、二十一室的廉海明主任助理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展示了电子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同学们走进一个又一个电子学研究殿堂。 

  最后,活动结束前,参会同学利用提问卡,现场与姚海琴副处长和各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积极的问答互动,对我所的各方面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 

  现场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学走进科电食堂,继续与感兴趣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开展午餐交流,在体验电子所食堂美食的同时,获得了与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于当天下午进入研究室,深入了解部门的科研布局和科研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众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口专业的研究生对我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我所相关部门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联系,为我所2019年度校园招聘打下了扎实基础。(人事处 孙小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