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资与条件处召开2018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419日,物资与条件处在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卫华处长主持,张国庆副所长、各部门固定资产主管领导和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流程、管理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解读了近期出台的新规新政,如2017年出台的《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关于固定资产ARP系统报销单填写必填信息项变更的通知》(物字[2017]02号)、《关于加强仪器设备维修管理的通知》(物字[2017]04号)和《关于固定资产报销工作流程调整的通知》(物字[2017]05号)等。 

  会议重点讲解了根据质量管理新要求建立我所工艺装备台帐,以及相应管理制度。 

  会议部署了2018年固定资产工作重点——固定资产盘点和全面更换RFID电子资产标签。 

  会议还围绕固定资产管理及使用方面遇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充分重视这次资产盘点工作,按照物资与条件处的工作计划认真有序开展资产盘点和更换标签工作,为空天信息研究院的资产管理效率和水平打好坚实基础。(物资处 梁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