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园区处开展基建管理与廉洁从业培训

时间:2018-04-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3月27日,电子所园区管理与建设处召开了2018年度基建管理与廉洁从业培训会议。这是继2016年以来的第三年头,园区管理与建设处举办的此类培训。这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综合办刘秀芳副主任做《基建廉洁从业培训》报告。园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秀芳副主任从讲解国家最近出台的有关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的系列文件入手,诠释科研园区建设中必须遵守的管理制度、财务制度和法律法规;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园区的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给予了合理中肯的建议。 

  随着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园区处的工作呈现了多任务并举、多园区并行的局面,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同时,也要坚持恪尽职守、廉洁从业,为电子所和未来空天技术研究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园区处 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