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到电子所调研产业化

时间:2018-03-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322日,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胡婉玫产业项目专员一行到电子所进行产业化调研交流。电子所李飞处长及相关研究室领导及科研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何礼宾总经理介绍了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目前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着重介绍了关于产业化的布局考虑。李飞处长介绍了电子所的基本情况,祁志美主任介绍了电子所传感器领域的相关成果,李王哲研究员介绍了电子所近期在微波光子雷达样机的研制方面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相关人员还汇报了芯片化成像雷达、机场异物检测雷达探地雷达等项目的进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具体项目进行详细对接。双方均表示在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将开展战略合作,尤其是在产业化方面互相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赴怀柔园区针对微波源及微波能应用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所与用户单位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化合作打下了基础。(科技处 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