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组织毕业设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暨破冰活动

时间:2018-03-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致辞

 

团队组建及风采展示

 

    2018年3月26日,电子所毕业设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暨破冰活动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和怀柔园区301会议室举行。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组织2018年来所参加毕业设计的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卢葱葱对同学们提前来所完成毕业设计表示欢迎她指出,通过来所毕业设计熟悉环境、了解研究方向,将为以后的学习科研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希望大家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多参加交流活动,增强团队意识。之后,科教办张永合为同学们介绍了电子所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园区安全规定和日常安全知识,并回答了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疑问。 

  为了引导毕业设计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管理,丰富课余生活,电子所研究生会牵头完成了团队建设。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信号传递”、“你画我猜”等互动活动,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各小组成员彼此熟悉。通过破冰活动,同学们彼此之间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凝聚力,为毕业设计开了一个好头。(科教办 牛云峰,研究生会 刘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