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完成2018年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

时间:2018-03-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227日上午,电子所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为了更好地完成电子所2018年各项工作,吴一戎所长与全所研究、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副所长丁赤飚、张国庆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任人和职工代表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张国庆副所长主持。 

  电子所自2005年起开展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至今已有十余年,管理目标责任书在电子所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指挥棒的作用,为明确电子所年度工作重点和各部门责任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及工作绩效的持续提高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管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与年度考核的紧密结合也构成了电子所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促进电子所科研事业的不断发展。 

  (人事处  杨斌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