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研院举办2018新春年会

时间:2018-03-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孙书记致辞

 

 

 

    

  2018年2月8日下午,电子所苏州研究院2018新春年会拉开帷幕,在苏员工和实习生参加了年会,电子所党委孙殿义书记等领导也亲临现场。 

  首先,孙书记作了新春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继续传承电子所“崇尚创新、矢志不渝”的科研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本次年会持续了3个小时,安排了舞蹈、歌曲、小品、游戏等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开场舞蹈《Panama》,表演者带着卡通头套的出场惊爆眼球,舞姿十分动感,得到阵阵叫好。相声《像个朋友》,剧本内容非常精彩,来源于点点滴滴的工作日常,表演极具共鸣,频频引起全场爆笑。全场十二个节目各具特色,都是由技术人员提前策划,抽空进行排练的,表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创新活跃的思维和极好的行动力、团队协作能力。 

  游戏环节深受欢迎,猜歌名、数青蛙、心有灵犀,这些生动活泼的游戏掀起了全场互动高潮,大家纷纷上台参加游戏,赢游戏奖品。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度电子所苏研院优秀职工名单,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苏研院发展出的努力和奋斗。 

  最后,年会在各部门、各技术组的新春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同时也需要感谢年会工作组的成员,从前期策划到全程组织,他们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2018新春年会的组织,始终秉持“凝心聚力”的主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拉近了员工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对于集体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在2018年,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会越来越好!(苏研院 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