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2-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2月8日,分工会组织全体四室职工在怀柔园区主楼报告厅举办2017工作总结会。首先由研究室主任张志强作2017年工作总结。会上张主任介绍了一年来我室在科研经费、项目布局、科研进展、可持续发展、人才队伍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2017年为了适应现在环境,四室人在保障现有任务完成的同时,积极探索,在大科学装置及微波应用方面迈出了新的脚步,研制成功新的产品。产品性能优越,工作稳定,得到用户一致好评。人才队伍稳定,更多年青人承担起科研的主力,研究生也参与到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在老同志的帮助下我们在多个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张主任在介绍我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微波电真空器件市场面临固态器件不断的挑战,我们要抓住目前在大科学装置及微波应用领域的机会,进一步开拓市场,形成我们研究室新的增长点。科研项目要高标准完成,在技术及稳定性上要有新的突破。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四室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