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召开安委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时间:2018-02-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2月9日,电子所在102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办公厅和北京分院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18年第一次安全检查结果汇报,并结合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和整改要求,审议了2018年安全工作要点。 

  孙殿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以建成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抓手,将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与日常的科研生产过程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体系的实际效果,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并持续深入推进体系建设后续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所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孙殿义书记表示过去一年电子所科研生产没有发生重大事故让人欣慰。同时,他强调2018年依旧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狠抓制度落实,确保科研生产安全。 

  (综合办 池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