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八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1月26日,八室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会上研究室主任雷斌同志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研究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2017年研究室在资源争取、学科布局、基础研究、重大任务、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首先,雷斌主任重点介绍了研究室承担的国家各大科研任务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研究室重点研究方向的创新研究成果2017年我室论文发表、专利授权受理、专著出版、国际标准发布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更加激励了全室员工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接着,雷斌主任介绍研究室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2017是研究室快速发展的一年,我室人员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著名高校毕业生加入到八室大家庭,目前职工研究生以上学历达到92.5%;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我室加强导师管理,进一步落实培养责任健全完善研究生培养计划,优化学术交流机制。毕业的研究生就业情况较好,分走向了科研院所、著名高校、互联网名企等单位。雷斌主任还着重介绍一年来研究室在保密、安全创新文化建设方面取得喜人成绩。最后,雷主任全面分析了研究室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的科研创新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并为我室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职工学生表示感谢 

  研究室副主任闫国刚也对新的一年研究室质量管理、保密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室上下结一心,继续在空间信息处理领域努力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八室 李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