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本科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

时间:2017-12-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2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电子所组织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这是电子学院首次集中组织本科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春季学期全部专业课3新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多位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评价小组。 

  新授课教师各自选择了一堂课50分钟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各位专家根据教师的现场表现,结合授课教师提供的教案、PPT等教学材料对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等进行考核,轮流发言针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给出具体指导和建议。新授课老师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反馈,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沟通,表示会结合专家意见,不断改进,努力提高 

  交流活动结束后,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将尽快整理评价意见并反馈给新授课教师,协助新授课教师提升课程质量,努力为国科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带来更加优质专业课程。(科教融合办 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