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完成2017年度下半年全所保密检查工作

时间:2017-12-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张国庆副所长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保密工作,持续巩固新一轮保密审查认证工作期间取得的成果,稳步建立保密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要求,所保密委员会于2017年12月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全所下半年保密检查工作。 

  12月11日上午,保密检查首次会上,张国庆副所长作检查动员,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保密办主任明确了检查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 

  随后,检查人员分三个检查小组,由保密委员会副主任任组长,对全所十一个研究室、十个职能部门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汇总检查问题,在保密检查末次会上,各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说明,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张国庆副所长在总结检查工作时要求:各部门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涉密会议、涉密协作配套和工勤人员管理。各级人员要清楚个人的涉密事项。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履行好保密职责,保护好大家,远离“高压线”。最后,张副所长对我所一年来未发生失泄密事件的良好成绩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部门在年终总结时,不但要突出亮点工作,更要对存在的隐患真重视、真整改,以符合的保密标准。 (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