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怀柔区区长卢宇国一行到电子所怀柔园区调研交流

时间:2017-12-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211日,怀柔区区长卢宇国一行专程来电怀柔园区调研交流,陪同调研的有科学城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民、区政府办主任高永革、区经信委副书记高长涛。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及相关职能部门研究部门参加调研。 

  卢宇国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空间行波管生产线、大功率速调管生产线、星载SAR集成大厅,听取了电子所总体情况汇报、大科学装置高能微波驱动系统创新平台项目及微波成像技术国家创新基地项目建设规划汇报。孙殿义书记对卢宇国区长一行专程再次电子所调研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所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的情况。卢区长着重了解了电子所在参与科学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存在的困难,对项目建设表示全力支持,并协调相关部门和电子所要充分沟通对接,稳步推进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加强了电子所与怀柔区的交流和沟通,为后续参与科学城建设打下了基础。(科技处 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