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举办保密宣传系列展览

时间:2017-11-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橱窗展览 

    

  主楼展览 

    

  科电大厦展览 

 

  为进一步强化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防护能力,提高保密管理水平,保密办公室结合2017年度第八届“保密宣传月”活动,举办了保密宣传系列展览,展览在中关村园区主楼、科电大厦和怀柔园区三处开展,展期三周。 

  本次展览分为“前言”、“保密文化”、“保密防范技能”、“保密法律法规”、“保密漫画”、“案例通报”、“信息安全展板”七个主题,纵观古今,遍览历史,从著名历史人物的保密意识到现代领导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从国家的保密法律法规政策到营造的良好保密文化,从具体的保密防范技能到日益凸显的信息安全形势,展览以丰富的宣传内容,活泼的图文形式,将保密宣传教育轻松的展现开来。     

  (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