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副院长王树志带队检查电子所安全工作

时间:2017-11-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115日,按照北京分院工作总体安排,北京分院副院长王树志带队莅临电子所检查安全工作,分院综合处及三片单位安保人员组成的检查组陪同检查。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综合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陈伟主持。 

  孙殿义代表电子所对检查组来所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协作片互查的方式,查找出研究所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同时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有效提升研究所安全管理的水平。 

  综合办副主任池满作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进展情况。 

  王树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表示通过开展协作片互查工作,全面提升京区研究所的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电子所中控室、配电室、消防泵房、食堂等部位。(综合办 池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