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7-11-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陈伟主任致大会开幕词

 

卢葱葱主任讲话并公布提名名单

 

朱柯弘主席作工作报告

 

主席团候选人做竞选报告

 

学生代表投票

 

 

 

    201711月9日上午,电子所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党办主任陈伟,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全所各部门的6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子所团委书记张永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陈伟主任向大会致开幕词。他讲述了研究生会应有的工作定位,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多名著,开阔思维开阔眼界多读历史以史为鉴;建议同学们平时注重学习党政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号召青年人主动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随后,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柯弘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第十届研究生会过去两年中在优化组织建设、开展学术交流、强化职业素养、躬身服务意识、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总结了服务同学、求真务实的基本经验与体会,并对下届研究生会的发展壮大提出了展望和要求。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听取六名主席团候选人的竞聘报告之后,按照竞选办法,研究生代表依次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统计得票过程中,卢葱葱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第十届研究会的工作,介绍了科教融合新形势,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同时对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最后,卢葱葱主任宣布王恺、刘一鸣、项超三位候选人入围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名名单,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电子所 马芳、李明磊,科教融合办 牛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