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雷达学报》举办第二届编委会中期会议

时间:2017-10-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雷达学报》主编吴一戎院士致辞

 

《雷达学报》编辑部主任贾守新做“《雷达学报》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

 

《雷达学报》副主编廖桂生院长主持编委讨论

 

 

    2017年9月29日,《雷达学报》第二届编委会中期会议在深圳大学举行。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等13家单位的25位雷达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深圳大学黄磊教授主持,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包养浩副理事长、学报副主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廖桂生院长、学报主编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吴一戎院士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学报编辑部主任贾守新做了“《雷达学报》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 

  吴一戎主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在大家的帮助下进一步扩大学报的相关影响,同时希望编委能够协助多发表一些高水平的高校论文。对学报这几年组织的若干专刊做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这项工作继续坚持下去。包养浩副理事长高度评价了学报的办刊方针和思路以及学报的专业化水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廖桂生副主编强调学报的核心是论文质量,加快审稿速度、找准审稿人、提高审稿质量是保证学术水平的关键。 

  廖桂生副主编主持了后续的编委讨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春升教授建议编委多写一些综述性文章,并在此基础上带动学报的引用。东南大学崔铁军教授建议增加相关领域著名专家的约稿,并适当扩大学报的报道范围。讨论中,各位编委就《雷达学报》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继续扩大影响、进一步提升层次、真正走入良性循环,进行了深入、切实的探讨。 

  (期刊部 贾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