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召开怀柔园区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9-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97日,电子所在怀柔园区召开怀柔园区科研生产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主持,三室、四室、六室、十二室、科电公司以及相关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保障怀柔园区各项科研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为切入点认真梳理2017年的问题清单,协调解决广大科研骨干、职工关心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会议围绕园区基础环境运行维护、设备运行、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职责分工,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具体落实工作 

  孙殿义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部署。他指出,怀柔园区工作协调会这种形式是在怀柔园区的建设、搬迁之初,以及园区运行过程中不断摸索、总结出来的经验。会议使管理支撑部门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自身在怀柔肩负的责任,并实实在在的认真落实,达到问题清单越来越少的结果。作为管理支撑部门,对怀柔园区的事情要优先处理,尽可能向怀柔倾斜。随着我所科研生产工作的快速发展,成绩的背后与我们所想做事、能做事,能集中力量干大事的每一位职工的平日努力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他要求,怀柔园区工作协调会要定期召开,及时解决园区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要结合怀柔园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的做好怀柔园区的各项科研生产工作,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共筑我们科研人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综合办  闫道竣)